嗯,画着画着就变成这样了,个人感觉可以代入今年欧洲杯(逝去的欧洲杯—啊~)😂
那么这个段子的设定来了:
罗维诺 8岁
安东尼奥 10岁
“意大利赢了!”罗维诺兴奋地高举着小旗冲出家门.
“罗维,跑慢点!你去安慰一下隔壁的东尼吧,那孩子,听她妈妈说把所有的零花钱都押在这场比赛上了。”
“噢,该死的!”罗维诺小声抱怨了一句,老实说,他现在的确很急着去找安东尼奥,不过显然不是为了安慰,他已经准备好一肚子嘲讽的话了.因为安东尼奥曾在比赛前信誓旦旦地说,如果西班牙不赢,那么他自愿每天为罗维准备一个番茄.
“tomato,tomato!嘿,安东尼奥,输了的感觉如何?”
安东尼奥正把头整个埋在臂弯里,这会儿他正把头抬起来,两双泪汪汪的眼睛直直望着罗维诺.
“罗维诺,抱歉,我已经没有一分钱了,怎么办,我买不起番茄给你了”
“那该怎么办!该死的,你...你不要哭了......番茄,我不要了!”
“这样吧,我有一个提议,等我们都长大了,我就有钱了,到时候我们结婚,我就可以天天给你买番茄了!”
“结结结...结婚!”
系统提醒:罗维诺有些心动
“怎么样?”
“让我再想想......也...也不是不可以...每天都有番茄...每天都有番茄的话.....”
“好吧!我同意了!你可别忘了哟!”
罗维诺红着脸以飞速冲回了家里.
安东尼奥:计划通
最后哪里好像跑偏了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

© 祐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