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小短篇-文以亲子分为主,图为比姐

多少年后我们仍能回忆起她的名字,贝露琪。

对,不是邻家小姑娘丽莎,也不是假小子艾米莉,而是贝露琪,贝露琪。

她是天使安琪的小女儿,她的笑可以打破黑暗,她是天赐的礼物。

“噢,贝露琪,多么乖巧的孩子”那些见到她的大人总是这样称赞她,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怜爱着这个女孩儿。

就连她那平穷而吝啬的堂哥,霍兰德,也甘愿为她交出一切金钱,只要她愿意。

她的一颦一笑都深深牵动着那些男孩子的心,霍兰德,安东尼奥,罗维诺,她是大家最珍贵的小妹妹。

不过安东尼奥并没有因此而被夺走了魂儿,更多时候,他还是在痛苦地琢磨着罗维诺那深不可测的小心思,思索着究竟是什么烦心事让那两条眉毛总是高高翘起,又是什么令罗维英俊的脸一下烧了起来。

“那是因为你,混蛋!”等他们长大些后,罗维诺气急败坏地红着脸吼道。

安东尼奥很快读通了这话里的意思,他的脸颊开始发烫,甚至都来不及思考,罗维诺一把扳过他的脸,狠狠地咬住他的嘴。

但安东尼奥在极短的时间内轻易扳回了主权,他迅速用双臂抱住罗维诺,用舌头撬开他的嘴,颇富侵略性扫荡着他口腔的每一个角落,这使得罗维诺浑身颤抖起来,一下瘫软在了他的怀里。

于是他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,就在他们交换过戒指,互相陪伴的几年后,一封婚礼请帖被送到了他们的手里。

“我们将在一个盛大的日子举办这场婚礼,期待你们如约而至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霍兰德 贝露琪

“你还记得她吗,罗维?”

“记得,在所有女孩中,她是最漂亮的”

“那么伊莎呢,她也很漂亮,要是基尔在这,我打赌他一定会和你吵起来”

“该死的家伙,你难不成看上她了?”

“罗维...”安东尼奥带着一丝小不满凑近了,他一把拿走了罗维手中的游戏机,将头埋在他的颈窝里,用乱蓬蓬的棕发蹭着他的下巴,“你和她们都不一样”

很快,安东尼奥又用一个绵长的吻堵住了罗维的嘴,罗维一开始依然心存抱怨,但一会儿他便收了刺,缴械投降,与安东一同沉沦在这个吻里,他的双手手紧紧抱着安东的头,五指穿过发丝,两人都希望能够到达对方的最深处。

直到最后他们才因缺氧不得不喘着气结束了这个吻

“Te amo”

“笨蛋”

“…”

“Ti amo”

罗维紧紧握住了安东的手,他们还年轻,还正是最憧憬爱情,憧憬希望与未来的时候,也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,但他们拥有彼此,便能无所畏惧,这是最珍贵的

注*贝露琪是比/利/时的拟人

    *霍兰德是荷/兰的拟人

    以上皆为网上通用的同人名,本家未提供姓名参考

    *Te amo是西班牙语的我爱你,Ti amo则为意大利语的我爱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 )

© 祐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